泥下

士兵团团

关于《好家伙》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
今天又忍不住去看《好家伙》的最后几集,我真的很喜欢时光拜黄河那里。双车说得对,长江黄河都一样的。都是中国人,都还要抵抗。

还有时光和芦焱告别的部分,BGM绝对加分。


我挺喜欢双车的,就是个想活着的普通人。确实是个混账,但偶尔也会做件好事。也和欠老板一样,心里会想着打日本人。他在追捕时光和小家那段里的表现很可爱。

其实也很感谢他。陈植在他那里的待遇甚至可以说是不错。而且门栓和九宫都死掉之后他和时光说你还有我。如果不是他在黄河前先跪下,时光也不会拜黄河,也不会那么快就醒悟。


私心里还是最喜欢时光,因为他够聪明,成长线相对于芦焱也更明显。我很喜欢这种角色,比如《士兵突击》里的成才,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里面的孟烦了,还有时光。更何况他还那么帅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